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登陆央视8套 秦海璐演绎名伶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3:5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民国题材电视剧《金陵秘事》在京举行首播会。在这部集情色、阴谋、谍战于一体的剧中,“刀马旦”出身的秦海璐(微博)饰演越剧名伶白燕燕。该剧将于今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金陵秘事》以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南京城为背景,秦海璐饰演的白燕燕周旋于南京政府的上层人物中,她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可惜“红颜薄命”。“这个女人在整部戏中都在各种情感纠葛之中,但没有一段感情是真的。”在秦海璐看来,白燕燕虽然不是一个好女人,但却很真实,“虽然我穿着上世纪的服装,但剧中表现的事物都很有现实意义,比如明星人前风光人后凄凉的辛酸无奈。其实明星很多时候不像表面那么光鲜,也有不好过的一面,也会有非常幼稚的想法。”

  秦海璐在剧中有三四出越剧唱段,为此还专门请了老师。导演楼健说起她扮演的粤剧名伶赞不绝口,“秦海璐把白燕燕这个越剧皇后的‘风情’和‘悲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编: Zane)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