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今晚央八播出 三大看点助观众解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9:54  沈阳日报

  由曾导演过《51号兵站》、《地下地上》、《我是真的》的楼健导演,秦海璐(微博)、修宗迪、于小磊(微博)、曹海军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金陵秘事》今晚登陆央视八套。该剧以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的南京为背景,以名噪京沪的越剧皇后白燕燕(秦海璐饰)雨夜惨死为线索,经济督察郭智仁(曹海军饰)层层抽丝剥茧,最终将谜题一一解开。

  剧中秦海璐扮演的白燕燕是一大亮点,她周旋于政商界高官之间,是一颗权钱色交易的棋子。秦海璐是学戏曲出身,与她有诸多精彩对手戏的王全有也是学戏曲出身,他饰演和政府高官勾结、心机颇重的银行行长。

  主人公郭智仁忧国忧民,又深受传统忠君思想影响,需要演员内心有积淀而外在收敛。扮演者曹海军虽是半路出家的新手,但他18年的法官生涯为扮演清廉公正的经济督察郭智仁这个角色提供了丰富的表演素材。

  如今在各大荧屏热播的“清穿”剧、宫廷剧上演的是女人间的心术争斗,相比之下,《金陵秘事》将男人间的尔虞我诈、官商勾结一一呈现,混杂着与娇美伶人纷乱的情感纠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