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将任花儿朵朵评委 种子合约相伴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戴佩妮将任花儿朵朵评委 戴佩妮将任花儿朵朵评委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新专辑《回家路上》的华语创作女歌手戴佩妮(微博),日前马不停蹄的展开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本周五,创作才女戴佩妮将担任青(微博)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九场4进3比赛的专业评委。作为种子音乐(微博)力捧的当家花旦,戴佩妮此次领衔专业评委,她对花儿选手的点评将直接关系到种子音乐与选手的签约问题。

  曾获得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的创作华语女歌手戴佩妮,近日发行了她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音乐作品《回家路上》,专辑一经推出,好评不断,销量和口碑扶摇直上。心情大好的她,近日将带着她的新专辑来到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担任花儿朵朵最新一场比赛的专业评委,当被问及对准师妹们的比赛建议时,戴佩妮表示“选歌很重要,唱适合自己的歌曲,享受表演就好了”。据悉,作为在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期间继张栋梁(微博)、周传雄后点评花儿选手的第三位种子艺人,戴佩妮对选手的评价将很有可能影响到种子音乐签约人选的选择,而种子音乐也很有可能在近期和中意选手正式签约。(段合/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