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央视八套将播 秦海璐再回梨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0:35  北京日报
《金陵秘事》央视八套将播秦海璐再回梨园(图)
秦海璐饰演越剧名伶

  本报讯(记者 陈涛)继两年前在电影《秋喜》中扮演粤剧名伶惠红莲后,秦海璐(微博)再度回归梨园,将在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的《金陵秘事》中饰演越剧名伶白燕燕。此番在戏里她有三四出越剧唱段。

  该剧故事发生在1948年的南京,秦海璐扮演的名震京沪的越剧名伶白燕燕三月前已经告别舞台移居美国,却在一个清晨被意外发现和她的哑巴女佣双双倒在了南京城外“静一斋”别墅的血泊中。郭智仁和他的督察大队从这一桩刑事案件中抽丝剥茧,查出了一件牵连到国民政府几位核心人物的惊天受贿大阴谋。

  这部展现发生在国民党高层之间的宫闱戏,堪称民国版“金枝欲孽”。相比如今在各大荧屏热播的“穿越”剧、“宫廷”戏上演的女人间的心术斗争,《金陵秘事》将男人间的尔虞我诈、官商勾结一一呈现,而一代越剧皇后白燕燕与剧中各个男人的情感纠葛无疑也是一大看点。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