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主演封号雷人 冯绍峰成“酱油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后宫》主演封号雷人 冯绍峰成“ 酱油男”安以轩变“兔女郎” 《后宫》主演封号雷人 冯绍峰成“ 酱油男”安以轩变“兔女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独播的年度宫廷大剧《后宫》与观众见面。随着剧集的播出,网友们从剧情、演员、服饰上的恶搞更具笑点和看点,主演冯绍峰(微博)、安以轩(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一干演员更各自博得“酱油男”“兔女郎”等封号。       

  冯绍峰戏份提前 获称“酱油男”

  冯绍峰在《后宫》饰演男一号杨永,为报兄仇进入后宫成为乐工局首席男乐工,与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上演了“后宫”中的爱恋。然而首播日中冯绍峰的的现身却让不少观众有些意外,有网友表示“最后几分钟才看他出来,也太少戏了吧?”“男主角出来打酱油?”。对于观众的质疑,制作方负责人给出了答案,“男主角冯绍峰的首次出现原本被设定在第4集,剧组有意在开篇之时将宫廷斗争的状况介绍详尽,再引入将成为乐工的杨永。然而为了照顾粉丝的情绪,电视台破例把他的戏份强行提前,让所有主角在首播日悉数登场。”不料,如此的用心良苦却让冯绍峰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酱油的男主角”,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兔妹妹”安以轩扮无辜

  《后宫》首播后,网友普遍认为,《后宫》在人物、剧情等方面和港剧《宫心计》颇为相似:两部剧的女主角都是从小进宫做宫女,而且心地善良、性格开朗。甚至连口号都有抄袭《宫心计》之嫌,刘三好在《宫心计》中有口号“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邵春华在《后宫》中的口号则是“不听不看不想”。说到演员服饰方面,有网友戏称《后宫》简直就是一部“活生生的乡土古装剧”,除了万贵妃杨怡的服饰比较艳丽之外,其他人的服饰都比较一般,从发型上来说,女的发型集齐了油炸麻花、裹蒸粽、冰糖葫芦还有米老鼠,男的全是“披头士”,而安以轩出演的主角邵春华的发型更像只兔子。             

  “痴情帝”蒋毅没有安全感

  蒋毅在《后宫》中饰演的明宪宗朱见深,幼年时被放逐南门得到杨怡饰演的万贞儿的悉心照料,继承大统后将大自己十七岁的万贞儿封为贵妃,虽然后宫佳丽无数却对万贵妃专情如一,也对她后来的罪恶行为十分纵容,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疯狂的“姐弟恋”。很多观众表示,蒋毅演绎的明宪宗不仅英俊潇洒,更是将深陷爱情中的普通男人形象惟妙惟肖地表达了出来,是个不折不扣的“痴情帝”。               

  “潇洒哥”谭耀文 最专情的铁血太监

  由获得过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谭耀文扮演的汪直,在明朝历史上确有其人。剧中,他工于心计,采取种种手段帮助万贵妃上位的同时,也使自己的职场仕途特别顺利,迅速由一名普通太监升为西厂厂工,统管皇帝的重要特务机关,利用职权贪赃枉法,一时权倾朝野。剧中,这位大太监还与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来了一段“对食恋”,对邵春华一片痴心,甚至为了她不惜得罪强势的万贵妃。汪直在宫中每次出场都很是威风,经常穿着黑色披风,后面还跟着好几位身手敏捷的黑衣随从,风吹过,几人的披风飘在身后。网友大跌眼镜:“太监不是都应该是娘娘腔吗?怎么这个太监比男人还男人?”              

  “醋坛子”杨怡:倡导“一夫一妻制”

  剧中,皇帝和万贵妃这对相差17岁的超级姐弟恋的争论非常热烈,大家认为杨怡版的万贵妃不仅不让皇帝和其他嫔妃见面,还处心积虑的使怀孕的妃子流产,更是千里迢迢赶回皇宫“捉奸”,是个十足的醋坛子。杨怡说:“其实万贵妃很爱很爱皇帝的。因为从小皇帝有什么不开心,懦弱的时候,都是她挺身而出,两个人青梅竹马,对她而言,皇帝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也是皇帝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算为了争宠陷害别的嫔妃甚至皇帝的子嗣,也是在那种特殊背景下,万贵妃不得不采取的手段。”                                  

  “好老婆”刘庭羽象大明版林黛玉                      

  《后宫》剧中,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一出场,没有华服傍身,粗布麻衣却依然无法遮住她与世无争、我见犹怜独特的气质,也甚得观众喜爱。柏含香温柔善解人意的个性更是深得男性网友的喜欢。许多网友表示,娶妻当如柏含香。她爱的认真爱的执着,但是爱的不奢侈,她能权衡友情与爱情,她的爱是大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