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新作《我的糟糠之妻》热播 引发观众议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鄢颇 鄢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的都市情感大剧《我的糟糠之妻》引发观众热议。该剧是由著名青年导演鄢颇倾力执导,实力演员孙淳(微博)、陈小艺加盟,以中年婚姻危机为主题,讲述了四组家庭的婚姻故事。

  不少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戏中的每一个细节和故事,都好像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一位中年出租车司机就透露出,其实自己曾和剧中的陈继平又过一样的情感出轨经历,当时觉得在哥们面前很有面子,很威风,后来经过种种经历才知道不是这样的,她只是图我的钱。而另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年轻女孩也坦言,自己的确做过人们口中的“小三儿”,如果说当时最难受的是心理上的煎熬和折磨,那么如今最痛苦的就是不仅破坏了他的家庭,自己也被家人和朋友看不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