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谎言》热播 包文婧李易峰薛凯琪忙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包文婧出演妹妹“徐慧” 包文婧出演妹妹“徐慧”
包文婧现场大秀扭秧歌 包文婧现场大秀扭秧歌
《真爱谎言》众主创接受采访 《真爱谎言》众主创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高林豹导演执导,薛凯琪(微博)、李宗翰(微博)、李易峰(微博)、包文婧(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真爱谎言》于日前在山东卫视(微博)影视频道火热播出,一众主创纷纷赶赴山东为剧集做宣传,而素来活泼可爱的包文婧也丝毫不扭捏,在节目中大跳扭秧歌,为电视剧开播助兴。

  据悉,备受关注的《真爱谎言》改编自热播韩剧《白色谎言》,其在内容上保留了韩剧中精彩的关系和看点,但在故事搭建和人物设定上更加贴近中国观众,其扣人心弦的桥段堪称“升级版《回家的诱惑》”。高林豹导演在拍摄此剧时,除了将重点放在了薛凯琪、李易峰和李宗翰三人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上之外,还在故事中穿插了包文婧、潘虹等众多鲜活人物,力求让整部剧集更加立体,也让剧集的氛围不至于太过悲情。

  作为该剧最有效的“调剂品”,包文婧所出演的妹妹“徐慧”和由薛凯琪所饰演的姐姐“徐盈”在个性上可谓是南辕北辙,个性大大咧咧的“徐慧”彰显了当下年轻人的本真个性,看重家庭和亲情,不容许姐姐受半点委屈;而对于朋友,也是仗义相助。虽然时不时会闹得矛盾闯闯祸,但是丝毫不影响她在剧集中的受欢迎程度,就连同剧的演员薛凯琪、李宗翰也表示包文婧就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有她在的地方就会有欢乐。

  此番众主创再度聚首为《真爱谎言》做宣传,包文婧不改活泼本性,在现场大秀扭秧歌,惹得众人爆笑不止,而对于自己之前的力作《画壁》,包文婧也表示,“《画壁》是大制作,也是我第一部戏,希望大家可以在《真爱谎言》中看到我的进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