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继任《达人秀》观察员 将用行动改过自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东方卫视(微博)《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阵容,其中周立波确定将全程参与整季达人秀的录制,而伊能静(微博)将与新加盟的倪萍(微博)等明星一起,轮流坐镇观察席。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的评委高晓松(微博)亮相,采访中高晓松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 视频:《达人秀》发布会暨高晓松复出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将用行动而不是口号去改过自新,现在想的最多的就是去吃好吃的。

  继任观察员将拍禁酒后驾车宣传片

  节目组表示,《中国达人秀》从开播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所有的普通民众打造一个励志和梦想的舞台,希望所有人都能在这个舞台上,重新找回向梦想出发的激情,作为第一季节目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高晓松,非常愿意回到这个舞台,只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追逐梦想的普通人。而关于高晓松近期的舆情统计数据也显示,绝大多数媒体和公众,并不反对高晓松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少人也对高晓松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当然,高晓松之前的错误有目共睹,需要全社会引以为鉴。但考虑到他已经为此接受了应有的惩罚,而他本人在酒驾案中的表现比较诚恳,也曾有过公开的忏悔和道歉,并且表示“酒令智昏,以我为戒”,节目组经过反复考量后决定,达人秀的舞台,可以给知错就改、勇于悔罪的高晓松一次机会,因此决定邀请高晓松担任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对此高晓松表示,他非常感谢所有人对他的勉励和鞭策,此前他曾承诺,愿意无偿拍摄严禁酒后驾车的公益宣传片,而今,他在出狱后第一时间就兑现了这个承诺。节目组宣布,在11月20日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上海音乐厅(微博)演出的节目正式播出之前,《中国达人秀》就将联合上海市交警总队,共同拍摄一部严禁酒后驾车的公益宣传片,高晓松将在最短时间内无条件、全方位地配合该片的拍摄,该片制作完成后,也将在第一时间面向全国播出。

  先想吃的再解决精神层面的问题

  采访中有记者问高晓松在监狱中的生活,高晓松强调“那不是监狱,那是看守所”,随后他表示自己需要更多时间去思考,“以前做了很多很浮躁的事情,如果我一出来就总结这个总结那个,说很多口号似的话,我觉得很没意思。我现在最想的就是有很多想吃的去吃,这个问题解决了再去想精神层面的问题。”

  高晓松在出来后发过一条微博,问“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引来很多网友的回帖,高晓松表示自己仔细看了很多网友的评论,“这半年来发生的这些事,我觉得挺扫兴的。”对于大家的支持,高晓松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这半年的经历让自己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很感谢社会的宽容,让一个人犯错之后很平等回到社会重新就业,我也希望这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得到的,看守所里我跟十几个人一个房间,时间长了也有些感情,我希望那些犯错的人也能平等回到社会,能够被社会接纳。高晓松透露之后的工作计划基本上是完成之前定下的工作,“我很感谢的是之前和我签合同的那些朋友都在等我,所以现在要完成那些工作,至于电影剧本还要重新写,因为这些日子以来我对生活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十几个不同社会阶层的人睡在一个炕上,会有很多新的感受,看到生活的另外一面,曾经不知道的世界,自己以前的作品对生活缺少很多真实的了解,未来的将会有很多对生活的体现。”(尤优)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