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曝光首批阵容 “斗鱼”张勋杰演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台湾古惑仔张勋杰挑战内地“富二代” 台湾古惑仔张勋杰挑战内地“富二代”
郑恺变身“宅男” 郑恺变身“宅男”
戴春荣女儿郝洛钒“公主”演“千金” 戴春荣女儿郝洛钒“公主”演“千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品过大热宫廷剧《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的贺盈时代再有大动作,斥资四千万投资现代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佟大为(微博)之妻关悦也成为继林心如(微博)后再次与贺盈时代合作的明星制作人,她表示:“我们不仅请来资深编剧,力争故事上奉献一个‘色艺俱佳’的经典剧,还要在演员选择上非帅即靓,外表给观众赏心悦目感。”日前该剧首批演员名单公布,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斗鱼》走红的张勋杰(微博)确定加盟,并挑战内地富二代角色。

  台湾古惑仔张勋杰挑战内地“富二代”

  《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一群身处繁华都市的各路“囧人”,在不同的生活密度下遭遇嬉笑与无奈,在各种现实压力下仍执拗坚强的奔向自己的幸福国度,姿态迥异,各有翩翩。

  在《囧人》中,新晋小生张勋杰饰演剧中的多金公子金仕杰,自从凭借《斗鱼》中古惑仔阿奇一角在内地、台湾走红后,张勋杰一直拥有众多拥趸。之所以找台湾演员诠释内地的“富二代”形象,与此前他在《就想赖着你》中的细腻诠释不无关系,层次鲜明的表演也打动了制片人关悦。身为一个台湾演员,又是第一次接拍内地的电视剧,面对角色挑战,张勋杰却表示:“台湾和内地的影视合作已非常成熟,虽然初次到内地拍摄偶像剧,但也没什么压力,期待真正碰撞的火花。”

  对新角色的信心,也与张勋杰大热银幕的成绩分不开,他曾出演过多部偶像剧:如《白袍之恋》中的深情医生;《篮球火》中亦正亦邪的神秘跛脚篮球员;《王子看见二公主》中英俊干练的服装设计师;偶像剧《就想赖着妳》中儒雅深情的室内设计师齐可中等。不仅如此,张勋杰还有不凡的主持功力,曾获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社区综艺节目奖。关悦透露:“张勋杰多才多艺的特质也是吸引我们选择他来出演的重要因素”。

  低调“宅男”原来是“广告小天王”

  在千千万万游荡于网络江湖的人群中,有一种人以沉默之姿却又以不容忽视之势极具存在感--“宅男”,他们热爱网络的便利,外表害羞不善交际,但内心却总有将息未息的各种革命小火苗。

  在《囧人的幸福生活》里也有一位标准宅男——郑恺(微博)饰演的梁诚实,这种又宅又有爱的感觉很难拿捏,对拍广告出身的郑恺是个不小的挑战。对出演内心纠结外表淡定的宅男一号,拍广告出身的郑恺是否能完全驾驭,制片人关悦却有自己的独到见解:“郑恺出演过多个品牌广告,也尝试过很多不同的形象,表演生动,给观众的印象也很深刻,我觉得很有可塑性。”大受鼓舞的郑恺也表示:“虽然我不是典型宅男,但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标准宅男,所以我完全理解宅男”。

  出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郑恺在广告圈素有“广告小天王”的称号,他以广告明星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阳光活泼甚至有些大男孩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一些粉丝论坛上,有很多fans留言“很喜欢他的眯眯眼,有些像树袋熊,看着憨憨的很老实,但却又有不一样味道的帅”。

  “公主”演“千金”:我和韩夏不一样

  《囧人》中还有一位特别的“囧人”,饰演教授千金韩夏的郝洛钒,青春靓丽的郝洛钒出生于演艺世家,她的母亲就是著名演员、《还珠格格》皇后的饰演者戴春荣(微博)。从小感受着影视圈的文艺气息的郝洛钒,在生活中也是父怜母爱的“小公主”,谈及缘何出演个性十足、稍显刁蛮的“大家千金”韩夏,郝洛钒娓娓道来,“还是因为是外形和气质的原因多一些,一个角色首先外形要有进入感,导演可能觉得我很适合吧。至于性格与‘公主病’,我觉得这个角色和我生活中的样子还是有反差的,可能和星座有关系,我是天秤座嘛,为别人想的比较多,不会那么自我。”

  而面对性格复杂的人物处理,小小的郝洛钒也提出了自己看法:“韩夏其实还是挺单纯的,她不是坏,只是爱与恨都很极端。有些自我,是被宠坏的女孩子。但是她很保护自己的姐姐和妈妈,这点和我有些像。”挑战“公主病”郝洛钒让我们很期待这个不一样的“坏女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