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男人的战争》告别甜姐儿成干练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白领丽人杨白羽(应采儿 饰) 白领丽人杨白羽(应采儿 饰)

  新浪娱乐讯 随着近日火爆荧屏的《彩虹甜心》大结局的播出,应采儿(微博)(香港)在剧中饰演的“甜姐儿”彭小芊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与此同时,由应采儿主演的另一部三十集都市情感大戏《男人的战争》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

  据制片方透露,应采儿在新剧《男人的战争》中一改《彩虹甜心》中的“甜姐儿”形象,出演了一位集智慧、美貌、能力于一身的白领丽人杨白羽。在片中不仅和于和伟饰演的唐季山、刘向京(微博)饰演的袁卫东(微博)大打商战,还和他们二人发生了很大的感情纠葛。相信这对看惯了应采儿之前在《彩虹甜心》里轻松、诙谐的表演形式的观众来说,绝对会让他们感到耳目一新。

  据悉,《男人的战争》由中美国际传媒独家出品,是一部涉及了友情、爱情、责任、冲突、背叛、原谅和救赎等,几乎男人的一生会触碰到的所有词汇的影视作品。除了应采儿、于和伟、刘向京外,还有岳跃、胡健、沈丹萍(微博)、方子哥(微博)、石维坚等优秀演员的出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