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完婚将不再接苦情戏 《菊子》成收官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7:3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俐 王雯淼)由北京丰联影业投资制作的年代情感大剧《菊子》从昨晚起每天19:30在辽宁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一个东北小镇上各色人物在面对困境时的人生百态。在《马大帅》中饰演“玉芬”的王雅捷(微博)在该剧中扮演命运多舛的苦情女“菊子”。

  被称为“苦情专业户”的王雅捷最初并不想再接苦情戏,但没想到看了剧本,一下子被“菊子”这个女人吸引住了。王雅捷坦言:“菊子这个人物实在是太悲惨了,在那个动乱的社会谁都要欺负她,我觉得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也是对我自己心灵梳理的一个过程,感叹身为菊子这样的女人的不容易,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

  拍完《菊子》之后,王雅捷做了人生的一大决定,就是和男友于洋迈入婚姻的殿堂,“珍惜自己的幸福,就是要和所爱的人幸福牵手,共度余生。”沉浸在幸福婚姻中的王雅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内不想再接苦情戏,所以《菊子》很可能是王雅捷“苦情女”形象的收官之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