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回归《达人秀》拿自己开涮:喝酒误事

高晓松回归《达人秀》拿自己开涮:喝酒误事
高晓松亮相《中国达人秀》发布会

  昨日,“酒驾入狱第一名人”高晓松亮相《中国达人秀》发布会,节目组也正式宣布高晓松担任节目“梦想观察员”(即评委),这也是高晓松出狱后首度亮相公开活动,他态度诚恳地说:“感谢社会对我的宽容,给我重新工作的机会,让我重新上岗。”

视频:高晓松复出回归达人秀 将录酒驾公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要拍酒驾警示公益片

  对出狱后身价暴涨一事,高晓松回应称:“之前和我签合同的公司,在我入狱期间没有一家抛弃我,我很感动,所以我接下来便是把这些合约逐一完成,合同都是一早就签好的,所以也不存在身价涨价一说。”

  “已经在艺术圈呆了20年,现在能做些实实在在对社会有用的事情,可能比写歌或者是拍电影更有意义。”出狱后的高晓松还将无偿拍摄一部严禁酒后驾车的公益宣传片,他说应该在这个时候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同时高晓松表示,希望所有改过自新的人回到社会时,都能被社会接纳。

  42岁,不许生日愿望

  发布会前一天是高晓松42岁的生日,节目组为其送上了生日蛋糕,但高晓松坦言没什么要许愿的,“生活已经对我足够好了,我现在没有什么别的愿望。”

  昨日下午,高晓松参与了《中国达人秀》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半年后重回评委席,高晓松的点评风格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对专业方面要求得更加严格了。

  “你今天怎么还没有在网上视频里唱得好?那天录的时候喝酒了?”点评一位选手时高晓松更拿喝酒开涮,看到选手点头后他笑着说,“看来喝酒真可以让人发挥超常啊!不过酒还是要少喝啊!喝酒误事!”

  同步播报>>>

  林青霞(微博)或亮相达人庆典

  《中国达人秀》节目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节目组与林青霞有过接触,“林青霞谦虚说自己不善于当评委,可以不担任观察员的角色,但是却极有可能以嘉宾身份出现在最后 ‘达人庆典’上。”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刘睿上海报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