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黄夕倍自认曾想退赛 不忌讳谈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作为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舞台上独一无二的奇葩选手,“神婆”黄夕倍一直用她无拘无束的风格一次次的征服舞台,无论爵士、摇滚、民族,抑或独立音乐和小众歌曲,都能被她演绎出一番别样的风情。可是,就在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她的情况下,“神婆”却自曝“想过退出花儿朵朵的比赛”,让人大感意外。而谈及“神婆”恋情,她则大方表示“顺其自然,如果有的话,我就会说出来的”。

  “神婆”的随性是在花儿中被公认的,也正是因为这种自由的表演,“神婆”才能沉浸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中,一开口便震惊全场。据悉,自由随性的黄夕倍早前就有被爆退赛内幕,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出现过失踪等状况,花儿总导演马力更是直言黄夕倍太难搞“她永远都在推敲自己的表演,甚至比赛前还在推敲”。在访谈中,神婆予以回应并笑称“确实想过放弃,之前的确也发生过一些摩擦,不过我想,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会尽力把眼目前的事情完成好”,而对于“神婆”的感情,网友们也是相当的好奇,黄夕倍更是毫不忌讳大谈感情观,坦言“其实我相信一见钟情,一见钟情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后面的生活也是需要互相体谅才能走下去的”。(奥特M/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