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后宫》患上妻管严 辩护朱见深不窝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后宫》饰明宪宗 蒋毅《后宫》饰明宪宗
明宪宗与万贞儿自小一起长大 明宪宗与万贞儿自小一起长大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年度宫廷大戏《后宫》,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时网上的观众争论也日益激烈。近日,关于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的皇帝和万贵妃这对相差17岁的超级姐弟恋以及堂堂的大明皇上也患妻管严的讨论更是异常激烈。

  杨怡(微博):万贞儿与朱见深青梅竹马

  作为TVB当家花旦的杨怡,此次接拍《后宫》是她第一次到内地拍戏,而且无独有偶还是同样出演了一个奸妃。剧中,杨怡饰演的万贞儿既无美貌又无背景,却能独独笼络皇上的心,让堂堂大明皇上对她言听计从,百依百顺。甚至在她去世一个月的时间里,明宪宗也跟着去世,足见其在皇上心目中的地位。对此,有观众质疑说,想不到堂堂皇上也患妻管严啊。

  杨怡解释说,“贵妃跟皇上还是很相爱的。因为从小皇帝有什么不开心,懦弱的时候,都是她挺身而出,两个人青梅竹马,对她而言,皇帝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也是皇帝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他们两人的感情基础是第一位,其次才是手段和心计。”

  蒋毅:朱见深不窝囊 他懂得感恩

  拉风娱乐当家一哥蒋毅此次在《后宫》中出演了一个有些软弱有些窝囊的皇帝朱见深。据了解,蒋毅为了演好这个皇帝,曾查过很多史料,他觉得明宪宗是个追求一团和气的君主,对宫内外的斗争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后宫的争斗他不会去关心。他醉心书画,非常专情,他并不好色而是好才艺。这样看来,对万贵妃的爱也不是看中她的色,而是两人的情谊。

  眼下,蒋毅正在忙着拍《美人关》,听说观众对其饰演的朱见深评价是“窝囊”时,蒋毅辩护说:“两人在一起十多年,而那段日子是皇帝最不得志最艰难的时刻,被自己的叔叔废掉了太子之位,深度自卑的他,还有着口吃的毛病,只有万贞儿默默地陪伴着他,能够包容他的一切。在她面前,他不需要掩饰任何东西,非常自在。和男人一起共荣华的女人很多,一起共患难的女人,则是他们的最爱。观众说我剧中角色有点恋母,也对,反正明宪宗就是对万贵妃很依赖。哪怕知道她做了很多坏事,但知道她出发点是为了爱他,他都一一原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