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去的飞鹰》获好评 朱亚文硬汉形象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微博
朱亚文马上英姿飒爽 朱亚文马上英姿飒爽
朱亚文姚笛军车上回眸 朱亚文姚笛军车上回眸

  新浪娱乐讯 由朱亚文(微博)、姚迪等领衔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在今年的首播和重播中均获得好评。《远去的飞鹰》围绕中国首位空战英雄、被誉为“东北飞鹰”的高志航一生的传奇展开,是国内投拍的首部以空军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扮演高志航的朱亚文在剧中军装形象英姿飒爽,做事雷厉风行,塑造了器宇轩昂的硬汉形象,倍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以往我国的革命题材大部分核心人物都是高级将领,年龄偏大,现代都市题材又过于时尚化、猎奇化、脂粉化的形象导致华语荧屏上一度出现革命将领人气不敌“玉面小生”。甚至有不少影视学者慨叹,中国进入了“男色”时代。在一些娱乐性更重的选秀节目和综艺节目中,更是出现了很多男扮女装的伪娘出镜。一时间传统审美受到了严峻挑衅。

  《远去的飞鹰》以空战为题材,主人公则是影视作品中少见的青年才俊——高志航。朱亚文饰演这位我国第一代空军英雄,穿上军装坐进飞机后英姿飒爽,一股蓝天骑士的范儿惹得许多观众心生崇拜。朱亚文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外加空军特有的制服和空战场面特有的惨烈,令该剧中的高志航充满“硬汉”味道。该角色也瞬间引爆了网络热议,网友们称赞朱亚文具有现代潮范儿,饰演的高志航不仅是那个时代的战争英雄,其工作上的作风、生活上的情趣,也都足以堪称现代男人的楷模。“要硬汉,不要伪娘”、“硬汉,就要像朱亚文一样驰骋蓝天”等句子,随着《远去的飞鹰》的持续热播,成为了网络上流行语。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