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颖找到调整情绪窍门:苦了就想想我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2:45  法制晚报微博
曹颖找到调整情绪窍门:苦了就想想我儿子(图)
曹颖(微博)剧照

  穿着青色布衣,麻花辫子,还屡遭情感不顺,曹颖直笑自己是个郁闷的“土妞”。日前,电视剧《最爱-你》在门头沟拍摄时开放媒体探班,当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正赶上曹颖正在纠结地“砸墙”。

  曹颖在这部反映上世纪50年代回城知青生活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苦情女,每天“以泪洗面”地过日子。当天的戏份要求曹颖一边哭喊一边用铁锤去砸一堵墙,表现感情受到欺骗后的苦闷。曹颖的表现可以用歇斯底里来形容,由于用力过猛,拍完这场戏后,她的手一直在发抖。

  对演员来说,饰演苦情角色每天沉浸在痛苦的情绪中,入戏容易出戏难。但曹颖却找到个窍门:“每天收工后就马上回宾馆,只要一看到儿子,纠结的状态就没有了。”原来,因为不放心儿子,这次曹颖带着他来拍戏,没想到儿子反倒帮了自己。

  文并摄/记者赵振宗实习生苏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