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门女婿》河北将播 演绎女婿的美好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掌门女婿》剧照1 《掌门女婿》剧照1
《掌门女婿》剧照2 《掌门女婿》剧照2
《掌门女婿》剧照3 《掌门女婿》剧照3

  新浪娱乐讯 继三十八集电视连续剧《深白·再婚进行时》火爆河北荧屏之后,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晚间黄金剧场即将为广大河北观众再度奉献一部亲情伦理大戏《掌门女婿》。该剧浓缩了当今社会上“闪婚”“裸婚”“隐婚”等众多热点话题,不同于以往家庭伦理剧以婆媳斗法为切入点,《掌门女婿》从翁婿关系这样一个崭新的角度诠释了一户普通人家的悲喜生活,讲述了由著名演员张译(微博)饰演的二女婿如何从一个“闯”进门的女婿逐渐成长为整个家庭的掌门人,扛起家庭的重任带领一家老小在幸福道路上狂奔的故事。

  因成功演绎《士兵突击》、《雪花那个飘》、《兵团岁月》、《我的团长我的团》、《钢铁年代》等多部热播剧中的重要角色,实力派男星张译被广大电视剧观众所熟知。此次“兵哥专业户”张译将脱下军装回归社会,以不一样的清新面貌出演一位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女婿。剧中,张译饰演一文不名却桀骜不驯的穷小子张勇生,一次邂逅爱上了与他在同一个城市打工的漂亮女大学生林欢(徐翠翠饰演),两颗孤独的心在异乡彼此温暖。面对林家对这段恋情的百般阻挠,两人没有退缩,大胆地在简陋的出租屋里闪婚。不想结婚后,林家遭到接连变故,两人的婚姻也面临着重重考验。

  剧中,张译爱人林欢的扮演者是曾经在热播剧《奋斗》中饰演露露一角的青年演员徐翠翠。徐翠翠与张译在电视剧《雪花那个飘》中就曾出演情侣,此番再次携手,两人的默契表演更是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出演张勇生上司——与他亦师亦友的费老板一角的是近年来迅速蹿红内地的青年演员曹炳琨(微博)。在近期连续播出的《潜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深白·再婚进行时》中,曹炳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掌门女婿》中,由曹炳琨饰演的费老板善良真诚又诙谐幽默,与张译饰演的张勇生吵吵闹闹中结下了坚不可摧的友谊。

  媳妇唱罢女婿登场,《掌门女婿》这部以女婿为视角的家庭伦理大戏,相信会为观众带去一个不一样的亲情故事。11月16日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晚间黄金剧场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