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东北热播 曹炳琨“持家”有方再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男孩曹炳琨 北京男孩曹炳琨
“贫嘴”儿子苗知喻 “贫嘴”儿子苗知喻
马书良、杨昆、刘莉莉 马书良、杨昆、刘莉莉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和深圳卫视(微博)的荧屏之约,热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借势进入东北,出现在黑龙江和吉林卫视,一开场就以更年期父母和青春期子女激烈的戏剧冲突,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其中,由青年演员曹炳琨(微博)带领的“苗家”更是被评为最具看点的家庭,众多搞笑逗趣的台词、贴近生活的喜剧表演让不少观众拍手叫好。

  一家三口“讲相声” 引发“馒头血案”爆笑荧屏

  早在去年,《青春期》在网络热播时,苗家的数个段子就被网友评为了荧屏经典。其中,开篇时的那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将这一家子,犹如讲“群口相声”似的对白,深深地刻在了观众脑中。

  当时,苗子一家从朋友的婚礼现场回来,饿坏了的苗爸爸(马书良饰)刚喊着“馒头呢”,逗趣的儿子(曹炳琨饰)就紧跟了句“哪儿呢”,结果被苗妈妈(杨昆饰)的一句“洗衣机里”,一下子噎在了喉咙管儿,喜感十足,瞬间让观众笑喷。

  而平日里,苗子不仅处处维护着老爸老妈,还称妈妈为“杨怡(微博)姐姐”,和父母关系及其融洽,时不时还上演一出“悟空妈妈”和“悟空儿子”的搞笑戏码,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拍手叫好。

  戏外再献独家秘笈 对话“更年期”重在方式

  一谈起“爸爸”马书良、“妈妈”杨昆,曹炳琨显得十分开心。“和两位老师合作非常愉快”的他,说起那场“馒头戏”,更是乐不可支。他爆料说,当时这场戏差点就被掐掉,因为觉得不太切合实际。不过他本人却是相当支持,“现实生活中,肯定有人这么干过”,这样的场景,一定是源自生活。

  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要如何处理和“更年期们”的关系,曹炳琨则认为非常简单。在他看来,和父母沟通的关键在于“方式”。比如说要和妈妈聊天,就别老想着窝在家里,“要一起去吃麦当劳、看电影或者逛商场”。而在这过程中,抓住无数机会聊天,自然会轻松许多。

  要想和父母沟通无极限,曹炳琨的秘诀是做朋友,“尽管我是他们(父母)的孩子,但我们更是朋友,是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朋友”。在他眼里,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天真的孩子,父母,自然也不会例外。(文/木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