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热播 苏醒王婧亮相变身默契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二人微博秀甜蜜 二人微博秀甜蜜
王婧与苏醒牵手成功 王婧与苏醒牵手成功
苏醒现场对王婧关怀备至 苏醒现场对王婧关怀备至
苏醒与王婧合唱 苏醒与王婧合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歌手苏醒(微博)与静家族美女主播王婧(微博)在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参加录制。在现场,两人互动很亲密,苏醒更是当众向王婧公然“示爱”,令当事人尴尬不已,也让台下观众大跌眼镜。

  一直活跃于时尚与电视两界的王婧,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当家女主播,除此之外,她凭借其甜美的形象与完美的身材,亦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常客。日前,王婧接受了《年代秀》的邀请,参加节目录制,并与同样也在主持界发展的歌手苏醒搭档。在节目录制现场之外,苏醒与王婧较之于其他一同来录制的艺人关系显得更为亲密。由于都是歌手出身,并且目前在主持界发展,苏醒与王婧两人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两人在录制间隙还亲密合影,并发在了各自的微博里,引得大批粉丝竞相转发。节目录制现场,苏醒也对王婧关怀备至,还不时的帮王婧检查妆容,亲密程度堪比情侣。

  节目录制中,王婧与苏醒两人一唱一和,成为当晚最默契的搭档组合。到了节目的才艺展示环节,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两人共同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苏醒深情款款对王婧唱道“今天嫁给我好吗?”不知是否是由于台下过于亲密,王婧一时不知所措,直到苏醒连唱三遍,王婧依然没有按照歌词中的设计演唱“yes I do!”,这也另苏醒尴尬不已,只好自我解嘲“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一直唱这句”,王婧如梦初醒:“哦好吧,那走吧”。两人这才手牵手走下舞台。这段小插曲也成为当晚最耐人寻味的一幕。事后,有细心粉丝在两人的微博上又看到了当晚二人的亲密合影,其中苏醒的一条微博就两人的合影还直言不讳评论道“长夜漫漫,录完再约”。言外之音,令人玩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