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热播 香莲险遭迷奸世美含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秦香莲》剧照 《秦香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秦香莲》近日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该剧将“铡美案”这一经典传奇重新演绎,自开播之日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新一轮的“香莲世美热”已然兴起,就连一向号称“铁齿铜牙”的纪连海也在近日做客山东卫视《非常剧精彩》时对本剧评价颇高,可见这一传统经典的改编已经深入人心。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陈世美、秦香莲、昭阳公主、恶霸庞虎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更加剪不断、理还乱,着实为观众奉献了一桌情感盛宴。小王爷赵祯终于排除万难找到了昭阳公主,喜悦之情还未消退,就被蛮横的小公主泼了一头冷水。原来堂堂大宋公主早已对穷书生陈世美情根深种,为了情郎甘愿放弃自己的富贵荣华。陈世美虽说已经与秦香莲结下海誓山盟,可面对小公主的柔情蜜意以及唾手可得的高官厚禄,禁不住心中愁肠百结、暗流涌动。

  恶霸庞虎对秦香莲垂涎已久,眼看陈世美就要抱得美人归,无赖的庞虎竟然使用了江湖上下三滥的招数――迷香,勾结姐夫孙德胜将书房中的秦小姐迷倒,企图一近芳泽。正当庞虎欲行不轨之时,跟踪到此的韩琪舍身救美,一片混乱之中,孙德胜暴毙当场。

  孙德胜死因成谜,所有的疑点都指向陈世美,心虚的庞家指使均州太守将陈世美收监,即日问斩。秦香莲为救情郎,将一纸婚书递到庞虎手中,欲将自己的清白之躯换得世美一命。

  窈窕女险遭迷奸,美少年命悬一线,孙德胜命案能否沉冤昭雪?小公主能否斩断情根?庞太师、秦孝儒、襄阳王等人的权力之争又将走向何方?敬请关注每晚19:30播出的山东卫视年度大戏《秦香莲》,看明星大腕如何演绎千古传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