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春丽拍《大地情深》险累倒 体味个中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宋春丽《大地情深》剧照 宋春丽《大地情深》剧照
宋春丽 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投拍的《大地情深》已经开机两月有余,这部云集了宋春丽、陈谨、奚美娟、宋佳等众多戏骨的电视剧目前已经移师山东拍摄。该剧刻画了数位可歌可泣的母亲形象,而作为女主角的宋春丽可谓最能体味个中艰辛的一个。

  回想起刚转到上海拍摄的日子,宋春丽还心有余悸,那时正是上海最热的时节:“每天拍戏汗水几乎都把戏服从里到外湿得透透的,人都快晕过去了,换衣服都没法换。”这也难怪,戏里其他主演像奚美娟和宋佳穿的都是城里人的衣服,简单轻便,唯独宋春丽一个乡下来的,不但不合时宜地穿着棉袄,还戴着头套。虽然大家是一样的起早贪黑,可宋春丽是最累的一个,用她的话说,“可能是有生以来拍的最辛苦的几天。”

  虽然艰苦,但宋春丽依然抱着很高的期待,去年她跟斯琴高娃等合作完《娘》后,一直有些意犹未尽,觉得有些没演够,没能淋漓尽致地把自己心里对母亲的理解表现出来。因而看到《大地情深》的剧本时,宋春丽心中颇有些激动,对于她来说这部剧无论是故事还是阵容都带给她更大的想象空间。相信这位演绎过无数母亲形象的“国民母亲”在《大地情深》中,不会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