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虎《第四片甲骨》演绎民国卫斯理反响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虎《第四片甲骨》演绎民国“卫斯理” 刘晓虎《第四片甲骨》演绎民国“卫斯理”

  新浪娱乐讯 由郭亚平编剧、曹荣执导,当红小生刘晓虎(微博)领衔的的大型考古谍战电视剧《第四片甲骨》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刘晓虎扮演的男一号古枫表现出彩,观众反响热烈。对于这次的角色,刘晓虎笑称,更像是民国版的“卫斯理”。

  角色带有魔幻色彩 演绎民国“卫斯理”

  在《第四片甲骨》中,刘晓虎扮演的古枫是一个神秘,内心戏丰富的“间谍”角色,带有一丝的魔幻色彩。刘晓虎表示:“这是我第一个年代戏角色,我扮演的古枫是一个集侠、情、爱、义于一身,亦正亦邪的人物。他极富冒险精神,并且有着超强的好奇心。在我看来,它更像是民国版的“卫斯理”。

  武打戏份多 舞蹈功底派用场

  刘晓虎扮演的男一号古枫,在剧中有很多的打斗戏和枪戏。一向给人斯文稳重印象的刘晓虎表示:“还好我有舞蹈功底,不然还真有些吃不消。因为导演曹荣是学摄影出身,获过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所以他对画面的要求很高。不仅要完成规定的动作,怎么打得好看才是终极目标。好在我和李芯逸(微博)都有舞蹈功底,我们一下戏就琢磨跟练习,所以在开拍的时候,就都很顺利。导演曹荣欣慰的表示:“学过舞蹈的就是不一样,打戏都可以表现得这么有美感!”

  和李芯逸二度合作,老搭档擦出新火花

  《第四片甲骨》是刘晓虎和李芯逸继热播剧《丑女无敌》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刘晓虎坦言:“这部剧中我跟芯逸的对手戏颇多,也有很多的感情纠葛。我们确实太熟了,所以默契度就不用说了。不过这次最令我欣喜的是,我们演其对手戏来还是很有新鲜感。可以说是老搭档擦出新火花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