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拍 刘钧大赞姜宏波青衣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悬疑年代剧《致命名单》近日正在沈阳关东影视城热拍,剧中实力演员刘钧和姜宏波(微博)首次携手饰演一对革命伉俪,以不同的方式为革命奔走,日前姜宏波一身青衣装扮的剧照曝光,搭档刘钧也忍不住大赞她清丽可人。

  据介绍,《致命名单》讲述了一场由遗失的暗杀名单卷起的血雨腥风,为了夺取这份至关重要的名单,国共两党展开了明争暗斗,各路阴谋骗局陷阱一触即发。刘钧在剧中所饰演的林书宇(微博),表面上是国民党某部情报处处长,实则是深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人,以身份掩饰收集情报和帮助同僚。首次与刘钧联袂出演的姜宏波在剧中饰演林书宇的妻子,同为地下党的夫妻二人惺惺相惜,为实现他们共同的信仰不得不把小家团聚抛之脑后。有意思的是,实际年龄并不大的刘钧和姜宏波在剧中还当上“爹妈”,养育了一个正在青春期的女儿。面对天上掉下来的“大孩子“,两人倒并没有显得手足无措,姜宏波说:“平白的有了个又漂亮又乖巧的女儿好像还挺不错,没什么可操心的”。刘钧则接话茬道:“谁说不操心,她还要跟着咱闹革命呢”。一不小心,道破了剧情后续发展的天机,身为“父亲”的关爱也溢于言表。

  据悉,该剧已经在沈阳开拍近一个月,剧组上下合作愉快关系融洽,日前姜宏波拍摄一场她化身刀马旦在戏台上表演的戏,当天没有戏的刘钧还特意前往片场为她鼓励打气。当姜宏波化好妆穿着戏服略显羞涩地出场时,刘钧等剧组工作人员纷纷为她喝彩,赞她光是上妆就已有了八分气场,帮助姜宏波顺利地完成了拍摄,可见这对“革命伉俪档”的组合,确实靠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