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刘晓庆登场 网友认可女皇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庆女王气场 刘晓庆女王气场
《武则天秘史》刘晓庆剧照 《武则天秘史》刘晓庆剧照
一代女皇武则天 一代女皇武则天
中年武则天依然娇媚动人 中年武则天依然娇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武则天秘史》正在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日前,该剧戏份已由殷桃出演的青年武则天顺利转入到了刘晓庆(微博)的中年武则天时代。刘晓庆一出场就以气势和演技折服了观众。

  电视剧《武则天秘史》虽然播出以来就备受争议,不过收视率还是在各种声音中一路飙升。其中,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位女星共同饰演武则天的形式也让人期待,尤其是曾经多次出演武则天一角的刘晓庆备受瞩目。而对于三个演员合作诠释这一人物,刘晓庆也坦言“很新鲜”,“原本是想再次挑战一下一人从年轻演到老年的,但是后来经过与制片方的沟通,我也觉得合作演出这种形式很有新意,对于观众而言也更新鲜,所以决定出演。而我演的这一阶段的武则天是她政治生命蒸蒸日上,但感情、亲情方面最动摇、变化的时期,也是她从女人到女皇的转变中最关键的时期。”

  日前,剧目在播出近半后,刘晓庆版的中年武则天终于华丽登场,观众对这位武则天专业户也十分认可。网友则纷纷表示“晓庆姐的气势和演技已经完全把我们hold住了”、“刚刚播出的为了保住自己后位,弑杀姐姐的段落,刘晓庆简直把亲情和权力的矛盾演绎的淋漓尽致,真是过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