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启动 黄海波倾力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5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继赵薇(微博)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后,黄海波(微博)成为首个为电视剧奖项评选代言的明星。

  提及邀请黄海波做《国剧盛典》代言人,安徽卫视(微博)节目研发中心宣传负责人周林平表示:“《国剧盛典》今年已是第三届,我们已然不追求只在明星数量上做突破,而是希望更多的突破和创新。邀请黄海波代言就是今年《国剧盛典》最具突破性的亮点。黄海波近年连续推出《媳妇的美好时代》、《番号》等佳作,相信他能增添《国剧盛典》的亲和力和影响力。”黄海波日前已经录制了宣传片,并表示出任代言人对自己将来再出更多好作品也是一种鞭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