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卫视热播 秦香莲遭遇恶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秦香莲》剧照 《秦香莲》剧照
秦香莲遭遇恶婆婆 秦香莲遭遇恶婆婆
陈浩民出演陈世美 陈浩民出演陈世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秦香莲》在山东卫视(微博)、河南卫视播出后引来关注。这部剧改编自“铡美案”,剧中有大量对陈世美与秦香莲的原创现代版解读。陈浩民(微博)在剧中饰演陈世美,狄龙、关智斌(微博)、陈莎莉、寇振海等实力派明星加盟。剧中,刘雪华饰演的“恶婆婆”陈母与秦香莲演绎了一场古装版的婆媳剧。

  秦香莲遭遇恶婆婆

  《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共同出品。时下电视荧屏中婆媳剧深受观众喜爱,几乎每部剧都有极高的收视率,剧中婆媳过招更成了精彩看点,《秦香莲》是一部被观众所熟悉的古装悲剧,而剧中同样有大量精彩的婆媳剧元素,秦香莲在嫁给陈世美后,本来陈母对贤良淑德的秦香莲分外满意,岂料婚后当婆婆知道了秦香莲就是仇人秦孝儒的女儿后,百般刁难、设计陷害,一下子变成最恶毒的婆婆,她想方设法想要赶走秦香莲,并不惜以伤害自己来达到目的,这让身为儿媳的秦香莲吃了不少的苦头。

  孝顺儿媳以德报怨

  贤良孝顺的秦香莲,面对婆婆的刁难从来不会计较,用真心化解一切仇恨,这就是她与婆婆的相处之道,为了让婆婆顺心,她不惜甘愿在怀孕后被逐出夫家,丈夫进京后又凭一己之力支撑着整个家庭,襄阳遭遇旱涝灾害,她无法挽救陈母的性命。秦香莲卖发下葬婆婆,她对婆婆一直是以德报怨,这样的儿媳妇受到观众的欢迎。在剧中尽婆婆因为家族世仇而对秦香莲有着很深的芥蒂,秦香莲依然对婆婆充满孝与敬。《秦香莲》让观众看到了一部古老的婆媳剧,而剧中也阐述了婆媳矛盾自古有之,婆媳皆有难念的经,如何相处、化解才是正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