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央视热播 巩峥精湛演技俘虏粉丝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剧照 巩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民国悬疑谍战经典剧《金陵秘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热播,每晚五集令观众过足剧瘾。该剧在众多谍战剧中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震撼人心的场面、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秦海璐(微博)、巩峥、王全有、修宗迪等主演们的用心表演,成为该剧抢占金秋荧屏的制胜法宝。实力兼偶像小生巩峥在该剧中首次尝试演绎地下党,有型有款、正义不屈,精湛表演感动广大观众,同时也俘虏了大批粉丝的心。

  谍战剧《金陵秘事》的故事十分吸引人,以粤剧名伶白燕燕被发现死于南京郊外“静一斋”为开端,以郭智仁为首的侦查局介入调查,大队长龙政配合老师,冲破艰难险阻,揭开了一场隐藏在谋杀案背后的惊天迷局。巩峥饰演的龙政一身正气,在剧中英勇潇洒,赢得了老师女儿小雨的芳心,在戏外更是获得大批粉丝的支持与追捧。尽管巩峥演绎过很多反面角色,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粉丝心目中的正义形象,不少“峥徒”(巩峥粉丝名)都认为巩峥一向能屈能伸,反面人物坏得令人发指,正面人物又正义的令人肃然起敬。

  新生代小生巩峥近年来拍摄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大多是观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经典剧集,《芸娘》、《女人花》、《爱情可以有》等等,巩峥饰演的角色也不仅仅是局限于某种特定类型,正反面人物都有尝试,而且完成得都很到位,导演与合作演员都很赞赏巩峥。此次在《金陵秘事》中巩峥再一次发挥出超常水平,将龙政的机智勇敢、善良大义诠释的淋漓尽致,结局中在法庭上即时心脏病发作,也丝毫没有影响龙政对共产党的信念,面对老师的帮助,龙政感恩于心,不能给小雨美好的未来是最大的遗憾,龙政种种的牺牲与伟大被巩峥“演活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