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收视毒药”黄夕倍被曝本周五将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花儿朵朵总决赛开赛至今,收视率一直稳步上升,巅峰时更达到了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率第二。而多次将花儿朵朵收视率拉至节目最低点的“神婆”黄夕倍,可能本周五将遭遇淘汰。据爆料称,青海卫视高层普遍不喜欢黄夕倍,觉得她神神叨叨太小众,加之黄夕倍本人不懂人情世故,受重视程度自然比不上其他嘴甜的选手。

  “神婆”黄夕倍在舞台上总是独自享受着自己的世界,特立独行是她的标签,随心自由是她的状态,眼神不望观众,缺乏观众交流。而一直以来在舞台上的她都很少演绎大众歌曲,好不容易演绎一首《天边一朵云》又被评委说成是唱没了歌曲原有的意境。但毕竟大部分观众对于小众音乐不“感冒”,以至于每当“神婆”黄夕倍出场观众就要换台。知情人士爆料黄夕倍的出场直接影响花儿朵朵整场收视率,之前青海卫视对黄夕倍的影响力忌惮三分,不过随着收视率飘红,黄夕倍对花儿朵朵的推动作用变小,极有可能痛下杀手,将“收视毒药”除之后快。

  黄夕倍本周五或被淘汰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种子音乐(微博)想要力保“玫瑰之音”刘思涵。虽然刘思涵与黄夕倍同时唱爵士而红,但刘思涵的声音更受青睐。在上周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周传雄来担当评委更表示欣赏刘思涵的声音,大赞其声音就适合录音棚,而对于“神婆”黄夕倍则表示太小众,应该要适应市场。和秋香作为名族选手一定会力保进入前三,汪小敏的美女效应不容小觑,淘汰的可能性很小,第四名只有可能在黄夕倍和刘思涵中产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