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菊子》辽视热播 王亚梅坦言角色很累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王亚梅饰演金枝 王亚梅饰演金枝
《菊子》剧照 《菊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伦理大戏大戏《菊子》(又名《被欺凌的女人》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剧中王亚梅颠覆以往荧屏形象,出演粗俗满口脏话的女人金枝。金枝在戏里有很多场激烈的情感戏,王亚梅坦言很累心。

  《菊子》讲述了解放前黑暗的社会背景下,几个女人的悲惨命运。其中王亚梅饰演的金枝,就是一个没有文化粗俗的粮商女儿,嫁给了一个贪财好色的警察“大金牙”。由于剧中金枝和她的丈夫常常会恶语相对,两人有很多矛盾冲突,而金枝又常常受到丈夫的暴力对待。金枝的爱情观、人生观和现实中的王亚梅有很大的反差,因此进入角色后的王亚梅表示常常会很虐心,拍摄的时候身体和心理上都觉得很累,甚至有时很难出戏。王亚梅笑言,“金枝也有让人喜欢的一面,她是一个性格很单纯的女人,一点都不复杂,她只想找一个能依靠的男人。”也正是因为这种单纯的性格,在那个时代下,决定了她最后悲剧的命运。

  王亚梅给观众留下的一直是气质女人印象,不过在演艺道路上,她一直在突破自己。正如《菊子》中泼辣粗俗的金枝,以及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妈祖》里温婉贤惠的妈祖的嫂子。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亚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