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热播 佟丽娅剧中何去何从成迷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饰高宛宜 佟丽娅饰高宛宜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偶像佟丽娅(微博)、当红小生陈键锋(微博)主演的民国大戏《烟雨斜阳》日前登陆卫视掀起首轮热播。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高宛宜,纠结在自己所爱的人与爱自己的人之中,最终何去何从成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

  在电视剧《烟雨斜阳》中,温柔可人的高宛宜与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本是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却因为舅母的嫌贫爱富而被迫嫁给了自己并不爱的梁子强。在舅母的眼中,张承恩只是一个黄包车夫,梁子强是有钱的大少爷;而在宛宜心中,爱情却并无贵贱之分。尽管嫁给了梁子强、梁子强也深爱着她,但她始终对张承恩一往情深。爱我的与我爱的,有钱的与没钱的,做这些选择似乎一直是美女的烦恼。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何小君同样面临着类似的选择题――究竟是选择多金的宝马男还是经济适用男?

  “高不成低不就,经济适用刚刚好”,佟丽娅自己笑称,陈键锋的黄包车是人力宝马,爱情会使一切可以克服的物质上的障碍都变得美好。只是美好的爱情总要冲破重重阻力,在《烟雨斜阳》中,当善良的子强为救承恩而死,承恩也遵从母亲的心愿与江映红定下婚期,孤身一人的宛宜只好选择离开。而最终意识到心底最爱的仍是宛宜并决定将她追回的承恩,看到的那个身影是否是宛宜,则只能留给观众去遐想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