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谎言》包文婧“色诱”李易峰啼笑皆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包文婧 包文婧
包文婧《真爱谎言》定妆照 包文婧《真爱谎言》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林豹执导、薛凯琪、李宗翰(微博)、李易峰(微博)、潘虹、包文婧(微博)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真爱谎言》近来在山东卫视(微博)影视频道火热播出。包文婧在剧中出演妹妹“徐慧”,色诱李易峰一幕获得表扬。

  包文婧在剧集中出演薛凯琪的妹妹“徐慧”,是整部剧集中仅有的逗趣角色。据包文婧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出演这样一个“丑角”。包文婧所饰演的角色不仅个性大大咧咧做事不经大脑之外,还极度拜金,一心想要让姐姐嫁入豪门好帮助自己全家脱贫。当其有机会遇到李易峰这个贵公子时,“徐慧”则使出浑身解数对其色诱,只可惜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是个“自闭症”患者,对于“徐慧”的色诱不领情之外,还将其狠狠咬了一口,此情此景着实令人啼笑皆非。

  对此,包文婧表示在拍摄这一幕时,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有够丢脸的。不过导演高林豹却对其这种性格突破赞赏不已,因此,包文婧也不忘自我安慰得表示:“演员就得要解放天性,出演这样的角色才是磨砺演技的好途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