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火热播出 陆昱霖英雄救美尽显侠士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陆昱霖冯绍峰对戏 陆昱霖冯绍峰对戏
陆昱霖潇洒帅气 陆昱霖潇洒帅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年度宫廷压轴大戏《后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且捷报频传。该剧集结了冯绍峰(微博)、安以轩(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拉风娱乐新晋小生陆昱霖在剧中饰演袁放,袁放正义帅气,受到众多女生的追捧。

  《后宫》以女人们之间的争斗为主题,讲述了明朝后宫中女人之间对权力、地位的争夺战争。

  陆昱霖在剧中饰演的袁放正义凛然潇洒帅气,他被邵清姿(吕一(微博) 饰)飘逸的舞姿、婀娜的身段所吸引,产生爱慕之情。后二人又在潘府相遇,袁放发现邵清姿思念父母,便有意与清姿义父潘洪认识,却被潘洪拒绝。潘洪为了权力安排邵清姿进宫,进宫前清姿偷偷探望父母,路上遇到坏人劫持,幸好袁放经过出手相救,两人互生情愫,但为了保护父母安危断然拒绝了与袁放远走高飞。

  《后宫》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曾在《剩女的黄金时代》《烽火儿女情》等剧中都有精彩演出的陆昱霖,因潇洒飘逸表演细腻受到追捧,同时也被制片人看好。目前,陆昱霖刚结束《唐宫燕之女人天下》的拍摄,马上又要转战上海拍摄一部现代青春戏,十分期待陆昱霖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