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婚妻》杭州热拍 老戏骨张芝华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0:34  新浪娱乐微博
张芝华《未婚妻》剧照 张芝华《未婚妻》剧照
《回家的诱惑》剧照 《回家的诱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钟奖导演陈慧翎执导的都市偶像剧《未婚妻》正在杭州热拍,曾在高收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林品如(秋瓷炫饰)妈妈的老戏骨演员张芝华在该剧中甘当绿叶再次饰演女一号母亲。

  电视剧《未婚妻》改编自热门职场情爱小说《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蓝天》,讲述了一位初入职场的女孩蓝小依曾经刻骨铭心的校园爱情遭遇欲望社会的撞击后成为未婚妈妈,在偌大而陌生的城市独自打拼最终获得事业转折和浪漫爱情的励志故事。

  该剧汇集了丹尼斯。吴、马思纯、袁成杰、陈彦妃等人气演员,“蜗居”、“未婚妈妈”、“争夺抚养权”等社会热点话题将随着剧中蓝小依所经历的心路历程一一呈现。当马思纯饰演的女儿经历跌宕起伏的人生考验时,张芝华饰演的母亲用大爱包容一切,及时给女儿最大的鼓励和安慰,诠释了天底下最值得感恩的伟大母爱。(文/盐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