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心术》即将周播 何晟铭藏心有术感情不外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3:46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藏心有术 何晟铭藏心有术
何晟铭甘婷婷对手戏 何晟铭甘婷婷对手戏
何晟铭哭戏 何晟铭哭戏
何晟铭眼神忧郁 何晟铭眼神忧郁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甘婷婷(微博)、蒋梦婕(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大戏《被遗弃的秘密》(原名:《藏心术》)上周日以“中国首播周播剧”的身份正式亮相湖南卫视(微博),并一致获得了观众的好口碑,最受观众期待的何晟铭剧中戏份,也将于本周日(11月20日)晚上起正式登场。

  何晟铭戏份本周日登场

  获观众呼声最高

  作为男主角之一的何晟铭在《被遗弃的秘密》中饰演精于处世之道的厚黑学人物,演绎了一个徘徊于两个女人之间内心纠葛、感情矛盾的富家少爷“戴永成”,和剧中的两位女主角蒋梦婕、甘婷婷有大量的情感纠葛。对于何晟铭来说,饰演类似戴永成这种情感纠结、人格分裂的角色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在《国色天香》、《宫》等电视剧中,何晟铭都以心计腹黑、情感压抑等角色精彩亮相,由于表演到位,那些看上去有些“变态”的角色,反而让何晟铭获得了大量女性观众的青睐。

  一向擅长内心戏的何晟铭,对此类角色的表演也十分的自信。他表示“正是这种看似矛盾的人物状态,才是最有表演空间的,我非常喜欢内心戏比较重的角色。”而戏中的角色和戏外的何晟铭也有些类似之处,据悉生活中的他也是个“藏心有术感情不外露”的人。

  电视剧电影双丰收 

  何晟铭顺利踏出荧屏跨越第一步

  除了《被遗弃的秘密》每周日会准点登陆湖南卫视外,由何晟铭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也将从本月24日起,正式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和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在《美人天下》中,何晟铭不再挑战心计腹黑男,而将以感情纯真的大将军形象和观众见面。

  在电视剧方面已经站稳了脚跟的何晟铭,接下来也将准备进军大荧屏,2011年他的电影试水处女作《遍地狼烟》将在下月初全国公映。(文/高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