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四十》将登荧屏 王志文江珊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人到四十》将登荧屏王志文江珊再度携手
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继《过把瘾》、《让爱作主》、《说出你的秘密》后,王志文与江珊(微博)再度携手,两人合作主演的电视剧《人到四十》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微博)开播。

  《人到四十》中,王志文、江珊饰演一对夫妻,丈夫是精神病医生,妻子是一个爱唠叨的重症监护室主任,两人人到中年情感危机频发,家庭、事业、情感、健康均状况百出。

  二十年前,王志文与江珊第一次合作的《过把瘾》就引起轰动,如今两位人到中年,演起《人到四十》来均感同身受,王志文表示:“生活永远要比戏简单,但人到中年的压力、责任的确比年轻时大,但我们父母那辈人也是这样过来的,只要你心态健康,生活简单,一切都会挺好。”江珊表示,人到中年的女人同样承担着很大压力,“大家可能都觉得男人压力大,但女人只是和男人面对、承担的问题不同罢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