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我爱记歌词》伊一领衔复古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伊一可爱造型 伊一可爱造型
变身猜分小公主 变身猜分小公主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伊一(微博)接棒朱丹(微博)主持的全新升级版《我爱记歌词》(微博)首推收视率1.15。本周五21:21播出的新一期,伊一将携飞龙舞团呈现复古舞。“我爱家族”的领唱还将cosplay金庸,琼瑶笔下的经典人物,带来意想不到精彩表演。

  在周五即将播出的《我爱记歌词》中,喇叭裤、蛤蟆镜、双卡录音机将带观众回到美好回忆中。小钊踏着《跟着感觉走》的经典舞步,思琦、程程演绎着不同年代的夜店大热歌曲,“我爱家族”带观众舞动年代经典回忆。继肖老师大闹《我爱记歌词》舞台之后,今晚再现搞笑雷人“拉丁哥”,直接叫板小沈阳,惹得70后选手直接与他场上开战,主持人领唱们纷纷表示不满。雷人拉丁舞表演更是状况连连,“拉丁哥”胁迫毫无准备的伊一做舞伴。“我爱家族”的领唱还将cosplay金庸,琼瑶笔下的经典人物,带来意想不到精彩表演。

  不仅主持人华少(微博)和伊一在《我爱记歌词》舞台上展开精彩纷呈的“年代对抗”。场上选手也按耐不住、火拼起来,为赢得冠军,互相“陷害”。60后的“蛋饼”大姐给80后拉丁哥挑选了一首50年代的老歌,谜面是“十五的月亮”。而70年代的土木工程闻总为60后直接挑选一首09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弹着吉他女生的歌曲。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点击进入微直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