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花儿朵朵》3强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4强选手和秋香 花儿朵朵4强选手和秋香
花儿朵朵4强选手黄夕倍 花儿朵朵4强选手黄夕倍
花儿朵朵4强选手刘思涵 花儿朵朵4强选手刘思涵
花儿朵朵4强选手汪小敏 花儿朵朵4强选手汪小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第九场全国总决赛将决出前三甲,赛制将效仿足球赛以循环积分方式考验选手耐力。戴佩妮(微博)将加盟与丁薇(微博)、喻江、科尔沁夫(微博)担纲专业评审,她还将作为“前锋”领队4强唱开场歌曲。

  赛制仿足球赛拼三甲

  本周的赛制以“积分”形式进行,分为四轮。前三轮四强选手按照排列组合循环两两PK,胜者得2分,平局各得1分,败者不得分。根据最后积分榜前两名晋级3强,后两名进入第四轮终极PK,由现场三方评审同时定夺谁取得最后一个席位。若出现平分,则粉丝活跃度高的取胜。赛制如同足球赛,花儿们除了一定要唱满三首歌之外,将面对所有队友的PK才有机会杀入前三。黄夕倍、刘思涵等都认为“谁走都要可能”。

  戴佩妮兼职“前锋”和“裁判”

  戴佩妮将加盟与丁薇、喻江、科尔沁夫担纲专业评审,她还将作为“前锋”领队4强唱开场歌曲。今晚,观众除了体会到选手美妙的歌声之外将感受到更加绚烂多变的灯光舞美效果。上周赛后,节目组连夜赶工拆卸灯架,灯光结构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变换了全新造型,此外灯光颜色更加多变。之前的大型反射荧光球也被吊上灯架,增加舞台“五光十色的炫目感”。

  父母将现身 揭秘花儿“私生活”

  虽然是独自为营作战,不过每个人背后都要强大的家庭后援团,现场VCR将走进每个人的家庭听花儿的父母讲述她们鲜为人知的“私事”,她们成长的环境也将首次得到曝光。4强们均放平心态做好充满准备。在歌曲选择上全部打“走心牌”,考验唱功技巧更考验诠释歌曲的情感。黄夕倍将把原创搬上舞台,刘思涵将法语歌进行到底,汪小敏继续深情,而一贯走民族风的和秋香将往流行方向转变,此外更将首次合作舞团挑战躺着唱歌。(申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