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12月杀青 主打人文品质加入悬疑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陶红剧照 陶红剧照
《刀出鞘》剧照 《刀出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聂远(微博)、大陶红(微博)、杨旸、丁志诚等联袂出演的人文大戏《刀出鞘》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刀出鞘》因为讲述了为保护珍贵的北京人头盖骨化石而与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而备受瞩目。它并不单纯地只是一部影视作品,更加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段人文历史。

  据悉,《刀出鞘》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并将于2012年在各大电视台上演。据北京瓯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拍这部片的意义就在于希望可以把更多人文主义的精神和色彩展现给电视观众,让大家看到的并不仅仅是一些尔虞我诈的宫廷故事,还有更多对于真正历史的了解。

  当然,这部《刀出鞘》也并不和一些传统人文大戏相似,而是加入了更多悬疑色彩,让影片看点十足,无疑将成为2012年电视银幕上的一匹黑马。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