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将播《美人天下》 汇集“美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 杨幂
张庭 张庭
李小璐 李小璐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宫廷悬疑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将在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剧未播,就已经有不少粉丝开始盘点起《美人天下》中到底有多少美人。剧中各个年龄层次的美人都有自己的“天下”,就连剧里的“丫鬟”们也都是模特、空姐标准的大美人。

  四花旦同台飙戏 汇集美人阵容

  《美人天下》汇集了何赛飞、张庭(微博)、李小璐(微博)、杨幂(微博)同台飙戏。何赛飞曾经因为张艺谋导演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而一举成名,她是一代人心中公认的大美女。这次剧中何赛飞饰演最高尚宫林雪仪,虽然已经年近五十,但气质和魅力越发显现。张庭曾经出演的角色,几乎都是精灵古怪的小魔女,现在小魔女升级“辣妈”变得更有女人味了,她将以大眼睛、小酒窝的面容,出演女皇武则天。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身世复杂却聪明绝顶的女一号贺兰心,她在剧中有妖娆的舞蹈表演。而杨幂更是摇身成了“狐狸精”,施展魅惑之术。

  群众演员也海选 丫鬟个个是美人

  《美人天下》中,在对宫里丫鬟们的选择也下了一番功夫的,导演和编剧对每一位女性群众演员的要求都很高,一定要是真正的美女。据于正介绍:“《美人天下》是史上挑选群众演员条件最苛刻的戏了,龙套演员的选拔都是模特,空姐的标准。”以往很多剧的群众演员都是当做“远端背景”使用,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美人天下》里对每位演员都进行了造型和化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