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亮相《年代秀》 刘镇伟开试镜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明晚21:20,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将迎来“大衣哥”农民歌手朱之文与歌唱家杨洪基合唱。温碧霞(微博)也将现身,与《双城生活》男主角涂松岩现场飙演技 视频:《年代秀》11月18日预告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苏醒(微博)pk民工街舞团,“容嬷嬷”方青卓大跳草裙舞,还有TVB艺人王祖蓝(微博)百变模仿。刘镇伟(微博)导演干脆在节目现场办起了试镜会。

  刘镇伟开试镜会 温碧霞温柔现身

  刘镇伟导演在《年代秀》现场办起了试镜会。为了在刘镇伟筹谋的“新片”《东成西就2012》里蹭得一角,保剑锋(微博)和涂松岩舞起了“眉来眼去剑”。而王祖蓝更是大打温情牌,说当年就是用《东成西就》里的歌向女友示爱,并且当场再次演唱张学友的这首“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在本周《年代秀》里,狰狞版的Lady Gaga和史上最Man“聂小倩”已经满足不了他争角色的野心,星爷那部让“小强”红遍大江南北的《唐伯虎点秋香》比惨卖身桥段才是他与保剑锋“争风吃醋”的砝码。眼见被逼急了的保剑锋为葬“小强”,捡起棍子断腿博同情,王祖蓝更出狠招直接在《年代秀》现场自断四肢。

  除此以外,温碧霞的现身,也让男嘉宾都为之倾倒。涂松岩更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首次表白他暗恋温碧霞18年的事。原来这个《双城生活》的男主角在18年前参加了一个香港英皇举行的唱歌比赛,温碧霞担任评委。虽然涂松岩最终没有在比赛中拿到冠军,但从那一天起他就一直把温碧霞视为了女神。

  “大衣哥”朱之文怀抱母鸡与杨洪基合唱

  人称“大衣哥”的农民朱之文因为模仿杨洪基而在网络上走红。这次来到《年代秀》的现场,“大衣哥”没有穿那件标志性的军大衣,但是怀里依然抱着大母鸡“小黄”。他说“小黄”不是一只普通的鸡,三年来,“小黄”寸步不离,是自己曾经唯一的听众。朱之文在这期节目之前意外腰部受伤,但为了能见到杨洪基,自己偷偷地打了封闭针,强撑着来到了深圳。虽然“大衣哥”说话细声细语还带着浓浓的山东口音,但在与杨洪基合唱时就像瞬间变了个人,一句浑厚的男中音“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立刻使得在场的嘉宾们起立鼓掌。

  除了农民歌唱家朱之文,曾在2011春晚亮相的民工街舞团也来到了《年代秀》现场。炫目的LED外套、整齐的造型、高难度的倒立、空翻、转头,让台下的苏醒、保剑锋和王祖蓝都按捺不住,纷纷拿出自家的拿手绝活前来PK,从芭蕾到俯卧撑无奇不有。

(责编: Mr.x)


《年代秀》11月18日预告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