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出征国际艾美奖再任终审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出任国际艾美奖评委 林申出任国际艾美奖评委
演员林申 演员林申

  新浪娱乐讯 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开幕。中国演员林申(微博)再次受邀以“最佳男演员”奖的终审评委身份出席。     

  2005年,第33届国际艾美奖开幕前,中央电视台和广播电视交流协会正式被吸纳成为会员,也是从那一届开始,中国可以参与报名国际艾美奖。第二年的第34届艾美奖上,林申就凭借着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是第一位入围的亚洲男演员。至今获得艾美奖提名的中国演员中,只有七位,林申是其中之一。根据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规定,必须获得过国际艾美奖的提名奖,才有资格成为其奖项的评委。而在即将到来的第39届国际艾美奖上,林申已是继2007年后第二次以评委的身份出席。  

  在全世界五大洲的优秀男演员报名中,目前已产生了四名“最佳男演员”提名奖。前段时间,在规定的十天时限内,林申按大会要求封闭观看了四位“最佳男演员”提名者的作品,并通过电子选票投出终审的一票。日前,林申正全身心投入电视剧《花开半夏》的拍摄当中,出演男主角魏如风。当该剧总制片人李湘(微博)和导演李少红(微博)得知后林申将以评委身份参与艾美奖评选时,特别调整了拍摄日程。近日,林申将飞往纽约,与众多国际电视界的知名导演、演员、制作人们交流,迎接21日国际艾美奖盛典。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