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日10时安徽卫视2011国剧盛典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2011国剧盛典 2011国剧盛典

  新浪娱乐讯 为促进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打造权威的电视剧评选活动的品牌,由安徽卫视(微博)主办,并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重点打造的“2011国剧盛典(微博)”活动将于本月21日10:00在京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汇剧亚洲”。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范围。新浪娱乐届时将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本次评选活动针对2011年在省级卫视和主要门户网上播出的上千部国产电视剧进行总结和梳理,并邀请专家、业内人士、以及网友等对参与2011年电视剧创作的制作单位和演员等进行评比。本次评选共分为三大类,分为专业奖、网络奖以及组委会奖,一共近30个小项,其中专业奖10大类,由各地电视台购片部负责人依据电视收视率和影响力打分评出;网络奖10大类,由网络流量和网友打分共同决定;组委会奖10大类,由专家和评委会成员打分评出。主办方称,这将是中国电视剧领域最全面、最能反映观众和网友诉求,同时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评选活动。

  2011年国产电视剧呈现空前繁荣的景象,创作数量之多,质量之高,题材之丰富都是前所未有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新版《水浒》、《借枪》、《李春天的春天》、《裸婚时代》、《我的父亲是板凳》、《步步惊心》、《乡村爱情故事》、《养父》、《夏家三千金》等等,一大批为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涌现,重量级明星大腕强势来袭、电视新人辈出、与新媒体更深层次的合作,大众更广泛的参与,将全面点亮“汇剧亚洲——2011国剧盛典”。

  安徽卫视“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区别于往届的最大亮点在于,今年增设“网络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评选活动,优选韩国、泰国、日本电视剧以及热播剧中的人气明星入围参评。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范围,必将使得此次“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活动更加丰富、更有亮点、更有特色。

  “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是一次跨媒体联动,安徽卫视作为国内省级卫视最大的电视剧播出平台,新浪网在网络媒体中电视剧播出量占有很大份额,双方的合作是希望能给日渐低迷的影视剧评选市场注入活力,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双方联合根本目的是为在电视剧领域进一步增强话语权,并将势力拓展到亚洲。从本月21日起,“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将历时30余天。

  12月31日晚19:30,2011跨年盛会,敬请锁定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