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热播 王全有解读狠毒背后的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8:5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 王全有
王全有《金陵秘史》剧照 王全有《金陵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谋杀案背后“案中案”的谍战经典剧《金陵秘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热播。秦海璐(微博)、王全有、巩峥、修宗迪等主演群星闪耀,热门谍战剧导演楼健、实力派编剧郑凯南与国内实力雄厚的制作班底,成为该剧高收视率的最佳保障。评剧老生演员王全有的又一部影视经典,在剧中深刻诠释了一位狡诈狠毒、为利益出卖爱人的银行行长侯安平。

  在国民悬疑经典剧《金陵秘事》中,王全有饰演的侯安平是个深受西方文化影响的儒雅绅士,深爱自己的情妇白燕燕,无奈为了争夺金圆券发行权,在别人的劝说下将情妇送给部长。白燕燕的死可以说是侯安平间接造成的,然而身处动荡时局下的他也有很多辛酸无奈,他常常将“时局”当成做事的前提,一切都被时局左右。不能保护自己深爱的女人,还要处心积虑的谋算一切,最终也为自己的残忍无情付出代价,得到应有的惩罚。

  王全有认为剧中的侯安平虽然狡诈阴险,但其实是个值得同情的人物,他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被迫出卖情妇、陷害朋友等,归根结底是颓败时局害了他。王全有在《金陵秘事》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是对自己以往塑造形象的颠覆,首次尝试心机颇重的反面人物,不断揣摩角色内心,为角色加入很多内心情感,细腻传神的表演令观众叫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