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透露感情生活稳定 点评花儿最爱黄夕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微博
戴佩妮在花儿朵朵现场演唱 戴佩妮在花儿朵朵现场演唱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感情生活一直很稳定。”戴佩妮(微博)昨晚带着新歌坐镇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3强赛并同花儿4强合作开场,赛前采访被问及娱乐圈女星要么完婚要么生仔,她一脸甜蜜表示正同男友恩爱交往中。最近其新专辑大卖,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难怪满脸总是挂着笑意,首次点评花儿,她直言最爱黄夕倍,“第一次见到她真身,也被她的表演所打动。因为歌坛缺少她这种类型的歌手”。

  谈及新专辑,戴佩妮称此次新歌不仅写自己的心情还有用于安慰朋友描述爱情的内容。说到个人问题,戴佩妮相当大方坦承恋情,“有固定的交往对象”。那么明年是否能够完成好事?“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顺其自然嘛。还要看他要不要公开,毕竟他是圈外人。如果我自己在这边说,好像是要逼婚一样。”语言之中透着对对方的在乎,据悉,之前拍摄新专辑MV为了令男方放心而规定不准有亲密戏。据报道,penny同男友西米露已经交往两年,感情很好。(涂说/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