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涵遭淘汰无缘花儿三强 曹轩宾李晨表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坦言最爱刘思涵 李晨坦言最爱刘思涵

  新浪娱乐讯 “我承认最喜欢刘思涵,非常希望她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昨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决出3强,最后刘思涵与和秋香终极PK时再度出现专业品味不敌大众审美,前者惨遭淘汰,主持人李晨(微博)也倍感惋惜,坦言投票时话中有话想要引导第三区观众选择“好声音”,“最后还是没用”。看到她离开,知名创作人曹轩宾肯定也要拍案而起,因为在赛时他专门通过微博鼓励刘思涵“一定要得冠军”。

  “作为主持人,本来我应该保持中立,不过就像观众有他们的选择,我当然也有自己的喜好。”李晨称在尚未来到花儿舞台前在网络上看视频时便最爱刘思涵的声音,“有点小胖嘟嘟的,很可爱,站在台上却又霸气很有魅力。”昨晚,当他问全场观众支持谁时,众人皆呼“和秋香”,他内心也有个狂喊的声音,“我支持刘思涵”。

  尽管如此,李晨仍然认为和秋香留下有足够的理由,“我离她们很近,清楚看到每个人的努力和蜕变。她晚上也让人看到惊喜。总归一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虽然比赛时意见先锋大骂“大众审美是臭狗屎”,不过正如专业评审科尔沁夫(微博)等所推测的,三甲中走民族风的和秋香是最主流的,“她将拥有最多的粉丝”。(申晴/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