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将播 朴海镇称拍中国电视剧站得住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22:26  新浪娱乐微博
朴海镇和小浪 朴海镇和小浪
朴海镇小浪合影 朴海镇小浪合影
朴海镇摆pose 朴海镇摆pose
朴海镇很开心 朴海镇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由朴海镇(微博)、李小冉(微博)、邵兵(微博)、黄小蕾(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即将于12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11月19日,男主角朴海镇带伤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到中国发展,谈及自己有何优势,朴海镇表示其他人是通过把韩国的影视作品引进到中国来进而在中国发展事业,而他 视频:《钱多多嫁人记》朴海镇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在中国拍摄中国电视剧,更站得住脚。

  《钱多多》是《七公主》的延续

  中国观众熟悉朴海镇大多是通过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他在剧中扮演的年士兵高大英俊专情温柔,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芳心。而此次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朴海镇一改往日国民弟弟的形象,饰演职场熟男、多金阔少,低调的装扮中尽显成熟男人的贵气。不过,朴海镇说,这并不代表者自己要转型:“我在《七公主》中扮演的也是富裕家庭出身的小孩,这一点两部电视剧是一样的,这次这个角色可以看成是年士兵的延续。”

  中国女孩比男人能干

  采访过程中,朴海镇一直小心地不让右脚负重,据悉,《钱多多嫁人记》拍摄时为了保护草坪,剧组在草地上垫了几块砖,朴海镇不小心一脚踩空导致旧伤复发。他告诉记者,右脚脚踝处有块骨头岁了,现在还用绷带固定着。虽然受了伤,整个拍摄过程还是给朴海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中国的风土人情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国人性子比较急。我还知道中国人喜欢数字八喜欢大红色。”谈及中国女孩,“中国女孩比较开朗,相对比男人要能干。”

  拍中国电视剧更站得住脚

  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朴海镇一向是帅气有加,不过他透露自己也曾有过特别尴尬的时候,“有一次在日本办粉丝见面会,来了很多粉丝,我没控制住就哭了,哭得像个孩子。”回忆起这件事,朴海镇还有些不好意思。在竞争特别激烈的韩国演艺圈打拼,朴海镇坦言自己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不过这么多年养成了习惯,有苦水都往肚子里咽,面对大家的时候还是会表现出好的状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到中国发展,当被问到和其他人相比自己有何优势,朴海镇想了想,“其他人是通过把韩国的影视作品引进到中国来进而在中国发展事业,我是在中国拍摄中国电视剧,更站得住脚。”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