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婆”黄夕倍决赛化险为夷 晋级花儿朵朵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18日,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三强争夺战在与“创作才女”戴佩妮(微博)合唱的《你要的爱》中拉开激烈的序幕,比赛赛制再度革新效仿足球赛以循环积分方式考验选手耐力,最终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夺得全国三强,而“神婆”黄夕倍也险遭淘汰,最终化险为夷顺利晋级。

  曾与“最美花儿”汪小敏争夺“花仙子”而胜利的“神婆”黄夕倍,在昨晚第一轮与汪小敏的对阵中,意外以一比三输得第一轮对决。虽然黄夕倍演绎的《close to you》被戴佩妮称赞“已经跳出了这首歌之前的框框,完全赋予这首歌另外的一种感觉。看你的演绎由媚到轻松自在,给了我们不同的想象空间”。但最终还是败给了汪小敏“有层次感的情感拿捏,超龄的感动”。

  一路顺利晋级的“神婆”黄夕倍,或许是第一轮的“失败”让她爆发起来,在接下来的两轮PK中,均以大比分获得胜利。在与好朋友和秋香PK的过程中,披着“窗帘”的黄夕倍光着脚丫演绎的《燕子》更是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全票支持。很想听到一个神婆来唱这首歌会有什么味道的科尔沁夫(微博)也毫不吝啬地赞叹到“很棒,hold住了全场。”而同“玫瑰之音”刘思涵的对战中,“神婆”的一曲《fly me to mood》将我们带领到了另外一个空灵的世界。喻江更是将“神婆”比喻成了气体,弥漫着。“你们都是用音乐画画的人,你画的就是涂鸦,让我想起了老子的《逍遥游》”,而“神婆”黄夕倍也是毫无悬念地以三比一获得了本轮的胜利。

  虽然在这一场黄夕倍经历险情,虽然“神婆”在VCR中直言“全国三强不重要,而我很重要”,但对于观众而言,“神婆”黄夕倍晋级很重要吧,期待“神婆”11月25日的冠军之战。(成维玮/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