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自曝曾对自己开两枪 赞刘思涵演唱有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戴佩妮专辑大卖、爱情甜蜜,喜上眉梢 戴佩妮专辑大卖、爱情甜蜜,喜上眉梢
刘思涵 刘思涵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首《你要的爱》而深受大家喜欢的创作歌手戴佩妮,出道11年,迄今为止仍有200多首作品未被收录到专辑中,堪称当今华语歌坛创作力最充沛的歌手之一。近日她作为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的评委带着最新专辑《回家路上》与网友们大方谈起她的心里话,并称赞刘思涵唱歌“很有特色”。 

  创作过许多大家耳熟能详歌曲的才女戴佩妮,与网友分享了许多创作中的故事。新专辑《美好时光》这首歌戴佩妮想表现的便是“对于追逐梦想的人与事的肯定”。而很多网友都会好奇一首歌的创作是先有词还是先有曲时,让人意外的是戴佩妮在创作时词曲都是同时蹦出来的,“但曲会先完成,完整的词会晚一些些”。

  有着“玫瑰之音”的刘思涵也曾在花儿舞台上演唱过戴佩妮的《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惊艳全场,戴佩妮爆料,创作这首歌是因为“我残忍地对自己开了两枪,但欣然地接受受伤,然后快乐的活着”。对于刘思涵的不同风格的演绎,戴佩妮也十分欣赏并且称赞其演唱十分有特色。首度来到花儿朵朵担任评委的戴佩妮虽然直呼汪小敏长得很美,但她也坦言不会偏袒“进不进前三要看她们的现场的表现,和美不美无关”。(成维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