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挑战革命英雄 陶红斥造谣者“人戏不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22: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聂远(微博)、陶红(微博)、丁志诚主演的谍战剧《刀出鞘》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并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在片中任男主角的聂远表示接演“革命英雄”刘云祥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而另一位主演陶红在谈到戏中的与聂远的“姐弟恋”时,笑言现实中自己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感情。

  聂远在片中扮演了一位为保护珍贵的北京人头盖骨而和日军展开激烈斗争的革命英雄――刘云祥。聂远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接演这个角色是个很大的挑战。他评价刘云祥是“有智慧、非常热血,甚至有点像福尔摩斯一样的人物。”谈到拍完这部戏后的工作计划,聂远坦言自己将会更多的投入到制片中去,明年他将参与到电影的制作中。

  大陶红则在剧中扮演了一位颇具“虎妞”性格的烈女。对于近日关于大陶红单恋聂远的传闻,陶红更加笑言自己这次在接拍《刀出鞘》之前其实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因为这样一个人物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个挑战,无论是在对待爱情还是对待人生都是。不过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却被这样的一份感情多打动。对于单恋聂远的传闻,大陶红感到非常好笑,直言炮制流言者是“人戏不分”,现实生活中自己绝对不会接受“姐弟恋”。

  对于这部剧从夏天一直拍到冬天,丁志诚笑言自己是从汗流浃背拍到了要戴暖宝御寒。当被问到有没有向导演抱怨拍这部戏太苦了,他坦言自己是个演员,拍戏是自己的工作,一点都不苦。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丁志诚说将会回归到话剧舞台,将演话剧与拍电视剧穿插进行。

  《刀出鞘》将于2012年在各大电视台上映。据该片的负责人介绍说,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意义在于希望可以有机会把更多有关人文主义精神和色彩的文化展现给电视观众,让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并不仅仅只是一些尔虞我诈的后宫故事,还有更多对于真正历史的了解。夏褀/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