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始排练 潘长江巩汉林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5:41  京华时报微博
哈文(资料图) 哈文(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距离2012年龙年春晚还有两个月,央视春晚导演组于前天和昨天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排练和录制,潘长江(微博)、巩汉林、郭冬临、曹云金(微博)等人参与。据了解,龙年春晚简化了审查制度,取消了面对面审查,改为观看录制好的视频审查。

  截至11月上旬,报送龙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已经过两轮内部审核,前天开始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排练和录制。录制视频将送交春晚导演组进行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据介绍,这样的审查方式比之前的审查过程简化不少,还可以直观地暴露问题,修改过的作品会更符合电视观众的观赏需求。 

  前天,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魏积安、周炜等春晚常客和曹云金、刘颖、张浩楠(微博)等青年相声演员现身央视,参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排练。排练后,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发表微博感慨说:“今晚的第一场仗,打得很漂亮。”负责语言类节目的导演汤浩通过微博感谢了参与排练的演员们。此前,他曾发微博批评一些年轻演员因档期问题不配合排练,“两天时间的排练都不想付出,又是生日会,又是时装大片拍摄,什么都不想推。想来沾光又都不想付出,什么都给准备好了,又为什么要找你呢?老艺术家们倒都潜心在这扎根打磨。现在的年轻演员都怎么了?”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龙年春晚的相声类节目名额只有两个,竞争激烈。昨天,一名知情人士否认了此种说法,“相声节目的竞争确实非常激烈,但不至于只有两个。姜昆、牛群这些大腕,不会让他们争得头破血流,春晚也想给最近活跃的年轻相声演员一个表现的舞台。而且,冯巩的相声剧节目形式特殊,不占相声名额,按照小品算。”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